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巴基斯坦古吉拉特大学代表团到工程训练中心参观

发布时间:2017-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巴基斯坦古吉拉特大学代表团一行3人来到工程训练中心(双创中心),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亢文祥和工训中心教师刘青的陪同下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各实训场地和创新创业学生孵化基地及学生社团。

刘青老师从实践课程设置、双创平台搭建两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中心的规模和发展情况。强调我们以大制造技术为主线,传播创客文化的跨专业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及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的教育理念。参观过程中,来宾赞叹我中心设备如此多样全面,对中心的双创社团和创业孵化公司也产生极大兴趣。双方就工程训练中心硬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通过这次访问交流,促进双方不断推进两校在学生、教师以及科研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惠及两校师生,丰富“一带一路”倡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