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考察团赴深圳开展产教融合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17-09-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017年9月21日至9月23日,工程训练中心(双创中心)张晓晖主任一行四人,前往“深圳市太和物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开展产教融合深度合作。

在“深圳市太和物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双方就物联网感知技术、数字化包装和物联网商业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进一步探索的合作方向。

在“深圳市优码锐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贤俊龙彩印有限公司”、“深圳市永太和印刷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考察团深入生产一线,考察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双方就产业现状、发展方向和产教合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对继续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达成了良好的意向。

在“深圳市万里鹏城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深圳市诸子印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双方就产业前景和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进行双方优势互补、扩大合作,取得了广泛的共识,这也为双方后续的产教融合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