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7-09-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总决赛于8月30日至9月1日分别在西安理工大学唐仲英工程训练中心和西安交通大学仲英楼举办。本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主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承办;瑞萨电子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安理工大学协办。有来自167所学校的近2000人参加决赛,在本次决赛中,组委会成员认真审议赛区专家组的各项评议,并一致通过专家组的各项评议结果,圆满完成了2017年竞赛决赛的评审工作。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1993年首次举办,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该竞赛是教育部牵头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竞赛在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引导大学生理论基础、实践创新能力及协作精神等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选拔优秀人才,推动毕业生更好服务社会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