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工程师业务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四—电子实训

发布时间:2017-06-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4日,唐仲英工程训练中心开展教师、工程师业务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四—电子实训。早上8:30所有教师、工程师带着极高的热情来到电子实训室,教师们在电子组指导教师的指导下以小音响为例进行实训操作。

首先,大家在电子组吴老师的指导下用PCB练习板学习手工电子焊接技术,在掌握电子焊接的基本操作方法后进行小音响套件的整机焊接调试装配工作。通过该实训项目,使教师们了解常用电子元器件、电子焊接工艺、总装、调试、检验等基础内容。经过两个半天的实训,老师们顺利完成了该模块的实训,最终,老师们交上自己组装好并具有实用功能的苹果小音响等待成绩评比。

这次学习是对不同学科专业的教师、工程师在工程素养上的一次培养和提升,并有利于教师、工程师和实践指导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