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吴江创业大赛西安赛区决赛在我校唐仲英工程训练中心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关精神,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活力,挖掘大学生的创业潜能,进一步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苏州吴江区以“创新、创业、创未来”为宗旨,在连续开展了两届《众创未来,圆梦吴江》的活动后。今年我校再次荣幸受邀参与西安赛区的竞赛,与苏州市吴江区人才办、人社局和科技局共同主办了2017年苏州吴江区精英创业计划大赛西安赛区的比赛。

2017年5月24日下午,2017年吴江区精英创业计划大赛在我校唐仲英工程训练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了西安赛区决赛答辩。决赛采取中文答辩形式,由评委现场打分。参赛团队采取“5+5模式”(即项目PPT展示5分钟,评委问辩5分钟)。我校参赛团队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风采,取得了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优秀奖一项的不错成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