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工程师业务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焊接模块实训

发布时间:2017-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唐仲英工程训练中心开展教师、工程师业务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焊接模块实训。早上8:30所有教师、工程师带着极高的热情来到焊接实训室,教师们在焊接组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进行实训操作。

首先,由安立荣老师给大家讲解、示范,重点强调了焊接的正确性和可操作性,规范安全操作。随后,结合平时课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讲解焊接方法、焊前准备、焊接材料、焊接设备、焊接顺序、焊接操作、工艺参数以及焊后热处理等。以经验告诉大家,好的焊接需要技艺和心态,是一个积累的过程。 通过半天的实训,老师们在两位指导教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该模块的学习实践。并在结束时,交上自己的焊接成果等待成绩评比。这次学习是对不同学科专业的教师、工程师在工程素养上的一次培养和提升,并有利于教师、工程师和实践指导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