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唐仲英工程训练中心开展教师、工程师业务能力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唐仲英工程训练中心开展教师、工程师业务能力提升活动。早上8:30在会议室召开培训会,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张晓晖向在座教师、工程师介绍培训活动宗旨及活动安排。9:00教师、工程师们来到大车间在车工组指导教师指导下进行车床实践操作。

本次培训活动为期一年分两个学期开展,将在以后每周三上午进行,涉及车、铣、钳、焊接、铸造、电子、电工、数控车、数控铣,机械拆装等实践内容。本学期培训内容为车工、钳工、焊接、电子装配。活动结束时,根据学习情况进行评比,对学习优秀者进行奖励。

本次培训活动打破教师、工程师组别,以跨专业、跨教学组、机电综合的形式开展,旨在提升教师、工程师工程素养,提倡技术与工艺并重。此外通过教师、工程师和实践指导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我中心团队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