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414日匠人工坊共建秦岭生态村实践分享会在唐仲英工训中心展开

发布时间:2017-04-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4日下午,万禾智造与匠人工坊秦岭生态村实践活动分享会在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工程训练中心创咖举行,万禾集团、西理工创汇、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建规系和工程训练中心相关老师等参与分享,共话秦岭生态村建设发展。

首先,万禾集团代表对公司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集团致力于新型小城镇建设,倡导科技、资源、城乡三者共建、共生、共享,引领生活新理念。目前在佛坪,全力建设一个以蓝色生活为主题的原生国际度假休闲区;秦岭公益驿站、秦岭生态村等项目,让与会人员对万禾智造、生态村建设有了深入的认知了解。接下来,匠人工坊实践团就4月初在佛坪调研的具体情况做出汇报,总结了秦岭生态村民宿改造存在的问题。根据改造的相关诉求,实践团学生提出了尝试改造方案,从初步探索、具体方法到技术的探索、设计理念,再到设计的细节,对民宿改造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展示,并赢得了老师和万禾智造的掌声。紧接着,双方就佛坪乡村民宿改造展开交流讨论,从乡村民宿建筑生态化智慧化等技术层面,提出针对性的方案。

会后集团代表在中心主任张晓晖的带领下参观工创汇,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共建“匠人工坊-创新设计平台”,为秦岭生态村民宿改造献言献策;同时为学校学生提供实践平台,通过“产学研”相结合的模式,实现资源共享。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