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特色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张晓晖主持发言。

张主任首先对2017年第一学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全中心教职工群策群力,坚持科学发展,全面推进内涵建设,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较好地完成了全年预定目标。围绕中心当前工作进展,张主任从提高工程实践教学质量、促进双创平台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优化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安排,并结合中心发展历程,重点解读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中心副主任郑勐从教学、安全方面强调本学期工作,并号召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更新观念,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张主任提出,希望在全中心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中心在新的一年里呈现出更多的新特点、新亮点,开创新局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