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浐灞创新孵化中心建设工程正常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双创中心)主任张晓晖一行四人到浐灞丝路创意梦工厂,召开了“西理工浐灞创新孵化中心建设工程工作协调会议”,西安世园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佘志鹏、浐灞管委会生态办主任姜毅、浐灞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胡春霖、相关设计、施工、监理及管理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西理工浐灞创新孵化中心是我校和浐灞生态区战略合作的第一个落地项目,浐灞管委会提供位于丝路国际梦工场的两层楼场地(3300平米)用于建设西理工浐灞创新孵化中心,并提供近4百万元的装修补贴。创新孵化中心将成为我校学生的校外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产教融合平台师生企业孵化基地学校校友企业及核心技术展示平台浐灞生态区创新创业示范项目创客教育普及的社会服务平台

该建设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且在校外实施,存在较多困难。在刘军副校长的统一领导下,学校相关部门会商确定了工作流程和程序。招标管理处积极协调招标代理机构并与中心一同做好招标前期准备工作,高效地完成了工程设计、监理与施工单位招标工作,为项目的按时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参与本次协调会议的各方,针对工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商,并达成了强化时间观念、积极配合、紧密协作、加强沟通、科学调度、合理安排,确保项目建设按时保质完成的共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