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行中国到我校工创汇举办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10-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19日上午,应西安理工大学校团委邀请,创行中国团队到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分享创新创业经验,创行项目注重联合在校大学生和企业志愿者,运用积极的商业力量,践行企业家精神,帮助青年提高商业技能和领导能力,同时培养其服务社区和周边人群的意识以及社会责任感。 

上午10:30在工程训练中心创咖举办了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交流会,与会成员有创行中国总经理任敏女士,西安理工大学工训中心主任张晓晖、团委组织部李博、经管院团委朱晓明及西安交通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代表教师。交流会上任敏女士就创行中国项目分享了创新创业项目经验以及优秀创业孵化案例,具体对如何培训在校新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如何面向高年级创业团队实操型加速计划以及如何更好的构建创新创业氛围等问题与在场各高校教师进行讨论交流。会议结束后,与会嘉宾在张晓晖的陪同下,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各实训场地和创新创业学生孵化基地及工创汇的大学生创客社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在发展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同时获得了创行中国团队及各校代表教师的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