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师生到我校工创汇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010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MBA管理中心主任、樊登读书会联合创始人王老师,陕西师范大学乜老师及其15名创客教育方向的研究生应我校工创汇孵化的创客教育公司—西安西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邀请,到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双创中心)进行参观访问。在中心主任张晓晖的陪同下,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各实训场地和创新创业学生孵化基地及学生社团,张晓晖分别从双创平台搭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来介绍我双创中心的建设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创客咖啡就青少年创客教育合作展开了深度探讨。西理电子的负责人李宁远简单介绍了创客教育的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创客教育的基础课程、竞赛类课程、师资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作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高校创新创业与教育实践中取得的成果越来越多地得到了社会和同行的认可,并起到一定的示范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