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理工航模队2018首次安全例会

发布时间:2018-10-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安全责任大于一切

——西安理工航模队2018首次安全例会

为了提高队员们的安全意识,减少安全隐患,西安理工航模队于20181027日在工作室里召开了本学期自纳新以来的第一次安全例会。

参与此次会议的老师有侯云老师,孟明亮老师,苏岩老师,刘军波老师。另外,几位前几届的老队员也参与了进来。首先,侯云老师对队内用电安全,工具使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要求我们必须做到人走电断,工具不使用时断电或者摆放在合适的位置,像热熔胶枪,电钻这些危险工具每个人必须熟悉使用方法之后才可以进行使用,务必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其次,孟明亮老师带来一个关于安全讲座的消息,在117日至8日的安全消防讲座,希望大家都去积极参加,毕竟安全关乎于每个人;紧接着,我们的指导老师刘军波老师再次强调了队里的纪律问题,毕竟大一的学弟学妹们即将开始带飞,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纪律问题不容忽视,同时,刘老师也与新队员们聊了聊加入航模队的原因,听着学弟学妹们的原因,与最开始的我们何其相似,兴趣将我们相聚在西安理工航模队,这个队伍的凝聚力使我们无怨无悔的为它争取荣誉,这里,是我们的家。

接下来,由队长孙超再次说明一些工具的使用方法以及下周具体工作安排,队员刘佳恒说了一些带飞工作的具体安排以及训练计划,队员刘阳将11周周末的特色活动介绍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参加。

蓝天,承载着我们的梦想,我们渴望在蓝天下自由的翱翔,但是,自由翱翔的前提是必须保障安全。安全问题,从无小事。


 

 

 

 

 

 

 

 

 

西安理工航模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