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学校长交流行”活动在工程训练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高中的交流与互动,全方位、多视角展示学校的办学实力,提高在中学的影响力,西安理工大学举办“中学校长交流行”活动,本次活动教务处邀请陕西省39所高中校长及教师代表60余人,共同探讨高考改革背景下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有效对接的新思路、新举措。

首先,在工训中心创客咖啡召开宣讲会,教务处副处长刘峰主持会议,对参会的各位校长及教师表示热烈欢迎,招办副主任马英杰对我校办学和招生情况进行介绍,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助理刘青做《创新创业教育在西理工的发展实践》的主题报。随后,参会代表在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郑勐的陪同下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各实训场地和创新创业学生孵化基地及学生社团,郑勐分别从实践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双创平台搭建三个方面来介绍我中心的建设情况。本次活动增进了校际间的交流,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