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到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1120日上午,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李生录一行13人来到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进行参观调研,双方共同交流学习,探讨工程训练中心在教学工作、管理及党建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

首先,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郑勐代表中心教职工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从硬件平台、师资队伍、课程设置、双创教育、党建工作形式等方面系统的介绍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双创中心)的概况;李生录从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的定位、课程设置、党建工作等方面向我们介绍该中心情况。在座其他教师就实验室设置与教学设置、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经验、实习教学安全管理经验等问题展开交流探讨。参加本次座谈的还有工程训练中心全体党员和部分教职工。

随后,在郑勐和我中心相关教师的陪同下,李生录一行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各实训场地和创新创业学生孵化基地及学生社团,并与我中心教师和社团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