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双创中心理化学社举办2018年项目交流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社团活动,营造一种创新创业,充满探究氛围的社团文化,有利于社团成员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也为即将到来的科技节做准备。理化学社组织了本次“项目交流路演活动”,为学生积极创新,展示自我,突破自我提供平台。

12月1日上午9时,双创中心理化学社邀请到理学院四名教师及双创项目评审教师、社团负责教师与社团学生在特色教室四就双创项目支持及评审要求等问题开展交流讨论会,以项目交流路演的形式将社团预备经费申请的项目向专家教师一一进行汇报。

汇报项目有:赤泥脱碱、新型多功能环保涂料、无人机用甲醇燃料电池电极材料、新型复合吸附剂的研制及对染料废水的静态和动态吸附性能研究、杜仲多糖提取物的应用。专家教师分别对以上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指出项目申请双创经费中所需突出的内容。通过专家教师的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找到了自己在项目汇报中的问题所在并为进一步做好项目指明方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