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到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交流参观

发布时间:2018-12-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4日,武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吴华春一行四人到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双创中心)进行参观访问。

首先,双方在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就中心建设,学生培养,创新能力开发等方面展开交流工训中心主任张晓晖、副主任郑勐参加座谈。晓晖从实践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双创平台搭建方面介绍我中心在发展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随后,在张晓晖的陪同下,吴春华一行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各实训场地和创新创业学生孵化基地及工创汇大学生创客社团,中心秉持的“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与全面提高的现代化教育理念,和树立“以学生为本,夯实基础,强调综合,注重个性发挥”的实践教学改革指导思想,以及在高校创新创业与教育实践中取得的成果,得到武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教师的的认可和好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