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浐灞创新孵化中心入孵企业协调会在工程训练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12日上午,西安理工大学浐灞创新孵化中心入孵企业入驻协调会在工程训练中心会议室召开,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张晓晖主持,所有即将入驻西安理工大学浐灞创新孵化中心的创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就四个方面工作予以强调和明确。首先,要求各入孵企业在入住前将所属区域相关工程设施、资产做一次全面检查和确认;其次,从项目规划、实施、落实等方面,讲述了孵化中心的作用以及管理模式,明确了三方的权利、义务和相关条款;第三,就近期即将开展的西安市浐灞“双创周”活动、丝路梦工厂高峰论坛以及西理工浐灞创新孵化中心启动仪式进行安排部署;第四,强调各入孵企业要重视安全,心怀感恩,抓住机遇,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提供助力。

会后,各入孵企业与第三方管理单位就设备、通讯等细节问题做了沟通和确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