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8-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24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张晓晖主持发言。

首先,张主任对2019年暑假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暑期完成了由清华、西南交大、合肥工大、西南科大等六所院校近百名学生参加的“2019西安理工大学首届跨校创新创业暑期训练营”活动;完成了西理工/浐灞创新孵化中心建设的后续工作;完成了课程改革的相关工作;负责主持并完成了西北金工研究会换届工作等。

其次,张主任围绕中心当前工作,张主任从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协同中心建设、创客联盟年会举办及日常教学秩序和科研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新学期工作部署和安排,强调新学期伊始各社团做好迎新纳新和接待参观等工作。

最后,结合中心发展历程,号召全体教职工要继续提高安全意识,凝心聚力,在新学期争取做出新成绩、新亮点,开创新局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