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省第二十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3日,陕西省第二十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由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主办,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承办。培训设1个主会场、3个分会场,同时容纳600余人现场培训,并全程设置网上直播,可供全省相关教师同时在线收看。培训中邀请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市高新一中、中望教育、西安非凡士科技等10个单位15名教授、研究员、教师等做相关培训讲座,中心主任张晓辉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欢迎。

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作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在教育创新与实践中取得的成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此次培训活动是我中心跨校合作、校企合作、高校与中小学教育之间合作创新的又一次全新尝试,在教育资源互通方面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