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唐仲英跨学科协同创新工程中心装修项目验收会在工程训练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学校相关单位对“唐仲英跨学科协同创新工程中心”内部装修项目进行验收。

“唐仲英跨学科协同创新工程中心”装修从2020年8月20日开始,10月25日完工。根据建设需要,项目主要对相关场地设施进行了优化配置与装修,配备空调系统及家具,并在实施中考虑文化氛围的营造,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功效。至验收当日,协同中心所涉及的装修改造项目均已执行完毕。

本次项目验收会邀请了实验室管理处、曲江管理处、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等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工程训练中心刘涵主任,郑勐副主任参加了项目验收会,验收会由尚军同志主持。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听取了装修项目负责人李余锋老师的详细介绍,随后现场查看了装修工程及配件产品质量。经全体验收人员认真查验,一致同意完成竣工验收,工程质量评为合格。

 

微信图片_20210113082408.jpg

 

微信图片_20210113082447.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