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更好的应对突发状况,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1015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在多功能厅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讲座活动,双创中心副主任孔令飞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邀请西安市圣安防火技术中心田国栋主任为大家进行消防知识普及和培训,田主任通过多起火灾事故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分享了火灾事故的预防、逃生、扑救办法,以及面对突发状况时的注意事项和日常安全防范手段。

通过本次安全消防培训使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事故的教训是深刻的,代价是惨重的,生命无法重来,安全不能等待,隐患不除,事故难消”。我们都要从大局出发,从小处着手,进一步树立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消防意,加强常态化管理和检查,确保学生和职工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