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师申请2018年报考攻读博士、硕士研究生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教师申请2018年报考攻读博士、硕士研究生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规划和要求,为了提升教师学历学位,促进中青年教师的成长,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现将教师申请2018年报考攻读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工作通知如下:

1、申报文件依据

报考博士研究生按照西理人[2005]18号、西理人[2006]31号文件执行;报考硕士研究生根据西理人[2004]11号、人字[2005]6号文件、人字[2010]2号文件执行,符合申请报考条件的教师填写《教师报考研究生申请表》(填写时注意博士、硕士分类)。

2、申报安排

《教师报考研究生申请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于10月25日前由各学院院办集中报送人事处师资科,逾期不再受理。

注:凡被正式录取的教师须到师资科签署《教师在职攻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协议书》。

联系人: 韩华 靳鑫

联系电话:82312318

邮箱:szk@mail.xaut.edu.cn

人事处

2017年10月12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