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员工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总支)、校属各单位:

2018年全国“两会”举世瞩目,举国关注,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3月3日和3月5日在北京开幕。现就组织全校师生员工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要将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教育和引导师生员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精心组织安排,拓展教育形式

要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在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员工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两会”开闭幕式、总理答记者问等内容。采取理论学习、参观调研、报告会、座谈会、主题党(团)日活动等多种样式,开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新形式。

三、增强责任意识,抓实做好工作

要动员全校师生员工以两会精神为动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认真抓好抓实学校2018年度重点任务。

四、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

要充分发挥校内各类媒体的作用,切实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深入宣传“两会”精神,反映广大师生员工学习“两会”精神的情况,营造人人关注“两会”动态、热议“两会”的氛围,在全校范围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

党委宣传部

2018年3月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