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网络安全专题知识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要求,为配合做好我校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进一步提升师生网络素养,增强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将邀请网络安全方面专家进行网络安全方面知识专题讲座。

时    间: 06月28日(14:30-16:30)

地    点:金花校区学科1号楼报告厅

参加对象:各单位网络安全信息员及信息系统(网站)具体负责老师参加。

咨询电话: 82312022-810

专家介绍:

    孙骞,高级工程师,系统分析师,中国计算机学会数据通信专委会委员,陕西省信息安全技术标准化委员会副秘书长,长期围绕网络安全、大数据安全等领域展开研究。已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以及陕西重大产业化项目,先后获得了西安市科学技术一等奖,陕西省专利奖一等奖,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18年6月2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