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申报2019年大创项目各团队:

根据我校2019年大创项目立项工作通知安排,立项答辩将于4月16日(周二)、4月18日(周四)下午进行,项目答辩预计时间、地点、顺序、分组请看下表。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答辩请紧密围绕项目是什么、为什么要开展、如何开展进行阐述,力求思路清晰、语言简练。可使用PPT,也可不用。答辩请紧密围绕项目进行,否则评委有权打断汇报、通过提问进行。

2、答辩不超过7分钟。项目答辩结束会有评委提问。

3、请项目团队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答辩地点并签到(第一组可按预计时间前来)。项目答辩人需携带学生证或一卡通等身份证件。如使用PPT答辩,为防止当场无法打开最好自带一份PDF版。

 未参加答辩的团队,取消立项资格。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教务处实践科,联系方式:82312370

 

                                                        教务处

                                                    2019年4月1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