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19年学生社团考核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基层团委(总支)、各学生社团:

为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及教师参与学生社团工作的积极性,推进我校学生社团工作的全面发展,按照《西安理工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拟开展2019年社团考核评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

2019年11月26日—2019年12月20日

二:考核对象

2019年秋季学期正式注册社团

三:考核条件

按照西安理工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对所有学生社团考核结果采用星级评比制度,分为五星级社团、四星级社团、三星级社团、二星级社团和一星级社团,其中五星级、四星级社团考核结果为优秀,三星级社团考核结果为良好,二星级社团考核结果为合格,一星级社团考核结果为不合格。具体星级评比标准参考附件一。

 四:工作安排

1. 材料提交(11月26日-11月29日)

各社团请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参加本次考评比工作,认真完成材料准备工作,将相关申报资料的纸质版于截止日期前交至校社联办公室社团部处,电子版发至邮箱stfwzx_XUT@163.com

2.综合评审(12月1日-12月6日)

校社联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各社团进行微信投票和现场答辩,根据综合得分评选星级社团,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3.通报及表彰(12月中旬)

公示无异议后,校社联将及时公布表彰决定,在校内各大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对优秀社团进行集中展示。对于考核评比结果为一星级的社团,将暂停下学期活动,进行约谈整改。若下学期仍未有任何改进措施及效果,则根据《西安理工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报请社团团工委批准后,对该社团进行注销。

五:材料准备

1.封面、星级社团自荐表(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社团年度财务报告(一份财务报告+社团年度财务情况说明表+社团年度财务状况变动表。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具体表格见附件二)

2.答辩PPT(PPT至少包括社团简介、社团发展概况、获奖情况、年度总结、未来规划等,其余可自我发挥。时间不超过5分钟。只需电子版)

六: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各社团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此通知主动提交评比材料,按时参加星级社团考核评比工作。

2.深入学习,加强宣传。

各社团要将本次星级评比活动作为推广和学习的有效方法,作为大力弘扬社团文化、大学生当代风采的重要举措,也要将新媒体宣传工作贯穿始终,着重宣传星级社团精品活动,增强活动的号召力与感染力。

七:其他事项

相关资料和信息也可在西安理工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查询和下载。

联系人: 赵文峰  陆佳妮

联系电话:029-82066081      13548641106

电子邮箱: stfwzx_XUT@163.com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