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2020年度金花教学区车辆通行与停放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即日起至12月31日办理金花教学区2020年度机动车辆通行与停放手续。

一、办理须知

1.金花教学区教职工住户及子女一律在保卫处办理车辆停放手续。

2.与学校有业务联系的各类车辆暂停办理。

3.保卫处开通“平安西理工”微信服务号,教职工(指事业编制、人事代理、流动编制)统一在网上办理手续。

二、办理流程

1.教职工(指事业编制、人事代理、流动编制)关注“平安西理工”公众号,依次点击填写信息:停车办理-工号或退休证号-通行停放协议-车辆信息-车主类型,手机拍照上传:照片-提交申请,资格审核通过后系统提示:网上缴费-缴费成功-显示车辆信息。需要财务收据的15日之后到交通办领取。

2.行驶证上所有人为西安理工大学的公车,由后勤处提交车辆车牌号、驾驶人姓名与手机号、行驶证复印件,一次报保卫处审批-送交通办。

3.其他人员车辆,同往年办理程序,在北门交通办办理(82312062)

工作人员A:资格审核---打印审核登记表---车主阅读、签署校园“车辆通行与停放协议”(不得代签)---主管单位签字审批盖章---保卫处审批---到交通办微信支付宝缴费。

工作人员B:开具财务收据---2020年车辆通行系统注册更新。

三、注意事项

1.教职工网上办理,姓名与行驶证所有人姓名必须相符,否则审核通不过。若车主为配偶的,网上同时提交结婚证照片;教学区教职工住户为子女办理的,网上同时提交能证明直系关系的户籍信息照片。

2.每月16日以前申请的按全月计费,每月15日之后申请的下月起计费。缴费成功后三日内办结。

3.校园“车辆通行与停放协议”内容:①学校只提供车辆通行、停放服务,不负责车辆及车内物品的安全;②本人遵守学校交通安全管理规定,在校园道路安全通行、在规定停车位有序停放,大型活动期间愿意配合管理部门在指定区域停放车辆,如有乱停乱放、超速等违反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的行为,愿意接受学校交通安全管理部门的处理;③违反本协议第二条规定3次及以上的,第3次起一个月内禁止在金花校区通行、停放,违反4次及以上者,取消校内通行、停放资格,交纳的通行与停放费不退。

4.2019年个别车辆多次乱停乱放、超速、不配合大型活动挪车,按照协议内容,给予暂缓6个月办理通行停放手续。

未来几年学校车多人多,车辆通行停放压力大,请教职员工理解支持交通工作,共同维护学校交通安全秩序。

                                       保卫处

                                                                             2019年12月12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