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优秀党员刘玮同志事迹材料

发布时间:2019-0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刘玮,男,198114日出生,中共党员,现为工程训练中心办公室副主任。

2016年底从莲湖校区进入工程训练中心,非常感谢工程训练中心这个大家庭,感谢关心他的领导以及热情待人的同事,使他迅速的融入了工作环境。

一、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刘玮同志在思想上积极上进,关注国家建设,关心学校发展,努力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十九大精神,习近平主席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新的规章制度,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学习工训中心在全国的领先经验,学习创新创业方面的新知识。从不缺席中心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二、完成本职工作

在业务上,刘玮同志认真完成工程训练中心基础工程训练、工程技术综合实践课程、特色课程等教学管理工作,保证学生的成绩没有差错。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加强教学检查,做到了全年不发生教学事故和学生人身安全事故。做好师德表率和师风建设,全年工训中心教师在师德方面没有一票否决的事情发生。以当好服务员的服务精神,迅速对教师提出的各种问题事项给予解决,保障教学平稳运行。

亲自参与工程技术综合实践课程教学工作,紧密联系学生,了解学生的学习需求,对中心的教学建议等。在2018年全年累计听课达32人次,召开学生座谈会9次,组织业务提高学习12次,不断的对中心日常教学进行微调和改革,对工程训练中心保持全国领先的地位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积极参加“2018年机械设计创新大赛”等各类大学生科技竞赛,获得省级二等奖;申请实验技术开发基金项目1项,参与2018年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申报,获得校级第二名,积极参与中心的教学课程建设课题和科研活动,20172018连续两年获得校级考核优秀。

同时,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中心日常管理、全国高校来访接待、和学校其他部门沟通等工作,协助教务处等部门完成互联网+大赛工作,协助资产处完成资产核查工作等等。办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到位而不越位。

三、其他方面

2018年,刘玮同志积极参加结对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项行动,帮扶一名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经常与帮扶对象,沟通交流,帮其树立生活、学习和工作的信心和勇气。

工作让人开心和充实,面对组织给予的荣誉,内心快乐又感到压力,刘玮同志会把荣誉当成新的开始,在以后的工作中,倍加努力,为学校及中心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20192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