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优秀党员白蕊同志事迹材料

发布时间:2019-0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白蕊同志,200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3月来到工程训练中心,工作期间,她努力取长补短,兢兢业业,扎实工作,积极主动配合中心领导和各部门工作。由于表现突出,党组织评议表决,授予白蕊同志2018年优秀党员称号,以优秀的品质和模范行为履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神圣的职责。



一、 加强政治学习,提升理论素养。

该同志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坚持不断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两讲一树”和创先争优相关科目。作为党组织的宣传员,用党的一系列理论来丰富自己的政治头脑,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平时的工作中,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以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鞭策自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树立自我的人格魅力,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力求率先垂范,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与同事相处时,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乐于助人,得到同事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二、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扎扎实实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白蕊同志从选择做教师的那一天就懂得“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以品德至上来要求自己。白蕊同志总结自身在知识结构上的的欠缺和不足,努力拓展和补充自己;除了听课任课之外,积极申报实验室基金项目、带领学生参加各项比赛,并获得奖项:指导2016年全国工业设计大赛获二等奖、组织指导学生参加2017年圆梦安康创客大赛并获得铜奖和优秀奖、指导学生参加2018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获得全国一等奖。作为一位年轻的教师,在教学中精益求精,深入钻研教材,在工作中做到谨慎谦虚,多听、多看、多思、多做,取长补短,勤奋上进,发扬与时俱进的精神。

三、刻苦努力,提高工程教育教学水平及业务能力。

自从走上工作岗位,白蕊同志对工作一直刻苦努力,认认真真,任劳任怨。 在创新创业教育上,白蕊同志负责“印象工坊”“唐仲英爱心社”的管理协调和团队搭建工作;负责木工坊、快速成型机等教学辅导及大学生课外开放的加工服务工作;与学生共同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服务社会、推己及人”。此外,在中心平台建设上,白蕊同志积极参与中心的参观讲解服务与信息整理工作;负责海报、宣传册、标识牌等视觉形象系统设计优化工作;负责新闻编辑报送等宣传工作,每学期发布新闻达50余篇;负责创客教育联盟年会、“三委一组”会议、西北2018年联合学术研讨会等大型活动的组织协调服务工作。这些工作都使白蕊同志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坚定了创新教育的决心,为将来的工作积累经验。

 本次授予白蕊同志优秀党员的殊荣,她认为:“能够连续获得优秀党员的殊荣,都是组织的肯定和鼓励,深知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有待提高。不断追求与创新就是一名党员的生命。辛勤地耕耘,用自己的汗水,浇灌出更加丰硕的果实,让青春在对为人民无私奉献的追求中焕发出一名党员的光华。 ”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

                           2019年2月2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