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做一个有高尚情操的老师,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

               ——工程训练中心支部书记讲党课

 

围绕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丰富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的内容,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加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0月10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学习活动,由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郑勐结合实际工作,为大家讲述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有高尚情操的老师,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主题教育党课。

郑老师从爱党、爱国、爱家、爱校、爱岗的角度,讲述了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和一个有高尚情操的老师的共性和特点,从如何做人、怎样做事的角度讲述了一个优秀共产员和一个有高尚情操的老师所具备的必要品德,语言朴实真挚,内容深入浅出,用最浅显易懂的方式讲述了我们为什么要做和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与有高尚情操的老师。

此次党员活动,更加激发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的热情,进一步增加了支部凝聚力和执行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