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8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2-205会议室召开党史主题教育推进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涵同志传达了西安理工党发【2021】14号、15号文件精神 ,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中心开展党史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计划,通过个人学习、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要与个人业务实际工作相结合,确保党史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效果。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涵同志还对创建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工作做了安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