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全体党员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了更好地学习党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2021522日,工程训练中心全体党员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扶眉战役纪念馆是为纪念全国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上最大的一次战役------扶眉战役而修建的一处烈士陵园。同时,它也是陕西省第一批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和爱国实践教育基地。

参观过后,全体党员于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在工训中心副主任郑勐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全体党员又绕场一周,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先烈的无限敬仰之情,他们的光辉形象和英雄事迹一直铭刻在我们的心里,他们的思想和精神将永远鼓舞着我们,鞭策着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弘扬新时代革命精神,真正把革命精神存之于心、践之于行,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

2021524

_MG_9123

微信图片_2021052408170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