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7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主题教育活动,中心主任刘涵带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副主任孔令飞为全体同志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简史专题党课。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刘涵主任特别强调“九个必须”的学习,要求同志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孔令飞副主任从“一大”到“十九大”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简史,通过分析时代背景、回顾典型历史事件等方式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立意深远的党课。孔副主任强调,党史学习不仅是学习党的百年发展历史,更要继承好、弘扬好我党无畏艰难险阻的斗争精神,沉下心攻克工作中的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中心的各项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学习是一场深刻的党史教育,是一次革命精神教育,我们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理论联系实际,攻艰克难,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