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届亚非青年代表团与我校青年学生交流会在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第二届亚非青年代表团与我校青年学生交流会在工程训练中心举办,来自柬埔寨、印度、塞拉利昂等3个国家的30名青年代表与我校青年学子进行了友好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崔亦国、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公益合作部干部王展、共青团陕西省委统战部干部孙焕梅出席了交流活动。崔亦国致欢迎辞,他对此次来访的亚非青年代表团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随着人类文明的进步,世界不同国家与民族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密切。

欢迎仪式后,亚非青年代表团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对我中心学生社团的双创项目和作品产生极大兴趣,并与创客团队的师生们友好交流。参观过后,在中心多功能厅,观摩了我校民族器乐社同学带来的器乐表演,并与我校青年学生进行了书法交流。书法交流中,由我校青年学生书写的“地久天长、共创辉煌”、“友谊长存”、“中外友好、翰墨传情”的书法作品等分别赠送给柬埔寨、印度、塞拉利昂3个国家的青年代表。青年代表未来,希望此次青年交流活动能促进不同国家间的友好往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