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泰州经济开发区严春荣副主任一行五人到工程训练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泰州经济开发区副主任严春荣一行五人到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参观交流,重点就有关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经验与我中心交流。来宾在双创中心主任助理梁茂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各实训场地、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及学生社团。通过参观交流,来宾对我中心的双创工作成果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此次调研对两地双创工作的交流与学习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参观过后,双方在创咖进行简要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生社团文化活动、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大学生双创成果转化、产学研项目对接等方面展开交流,严副主任希望双方能在未来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寻求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中心也将结合社会需求,积极与政府、企业、高校合作,促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