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诸暨市政协副主席王培光一行来工程训练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诸暨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培光一行9人来校工程训练中心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崔亦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崔亦国代表学校对王培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优势、学生就业、校地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说,近年来学校多措并举,不断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学校紧跟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结合学科优势,搭建校地合作平台,为长江三角洲地区、珠江三角洲地区等经济发达地区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诸暨市作为浙江省的经济强市,特别是在传统制造业方面与我校特色学科契合度很高,校地校企合作空间很大。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促进双方在就业服务、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王培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诸暨市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几年诸暨市的发展变化很大,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了能更好地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急需走出去交流学习,更需要借助高校的科研力量,加强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引进,诸暨市政府会全力支持相关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王培光一行参观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

校长办公室、技术研究院、工程训练中心、学生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