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县委领导到工程训练中心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26日上午,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副县长史纪新一行七人到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双创中心)参观调研,在校组织部部长陈琦和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张晓晖的陪同下,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各实训场地和创新创业学生孵化基地及学生社团,张晓晖从实践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双创平台搭建等方面介绍了我中心在发展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传播我们以大制造技术为主线,打造跨专业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及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的教育理念。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如何打造高校双创实践特色基地、实现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等诸多问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作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高校创新创业与教育实践中取得的成果越来越多地得到了社会和同行的认可,并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