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工训中心主任赴贵州民族大学参加创客教育联盟2018年联盟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5日,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张晓晖一行赴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参加创客教育基地联盟贵阳高峰论坛暨创客教育联盟2018年联盟大会。本次会议由创客教育基地联盟主办、贵州民族大学承办,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作为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出席会议。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创客教育活动的开展,总结并分享创客教育研究成果,有来自全国各区域的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申请入盟单位、观察员单位共103家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其中,联盟大会现场还有多家创新创业企业携最新研发成果进行展示。

张晓晖在会上做“创客教育基地联盟常务理事会议通报”,重点对联盟性质、联盟组织结构及未来发展模式进行汇报分析。此外,国家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部际联席会议秘书处处长张巍、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孙富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刘意杨、清华大学全球产业4.5研究院副院长朱恒源以及各区域理事单位代表及企业代表分别做了精彩的报告,报告结合各高校对创新创业的探索,分享了在工作实践中收获的成果和经验。会议过后,与会代表在贵州民族大学工训中心主任梁毅的陪同下到贵州民族大学校内陶艺工坊、双创中心考察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