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业社团参加陕西省第六届“鱼华龙”大学生创业节

发布时间:2018-1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以充分展示、交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的活力,陕西省第六届“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于20181110日在西安外事学院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由西安外事学院、陕西鱼华龙创业基金会承办。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受邀组织工创汇航模社,机器人社和ROV&AUV社团3位学生代表携项目作品参展,本次大学生创业节集中展示了各高校与科技文创类公司代表性成果、优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科技社团所展出的大学生双创项目吸引了在场学生的目光,并受到陕西教育频道记者采访。航模社学生代表参加项目路演。我校创新创业成果再次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