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布置会并进行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2019年度工作布置会在特色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办公室主任尚军主持,中心主任张晓晖、副主任郑勐分别就工程训练教学、协同中心及孵化中心建设、工创汇运营、科创竞赛组织安全管理督查等工作做了详实细致的部署。

张晓晖主任首先对去年工作进行了回顾。2018年全中心教职工群策群力,坚持科学发展,全面推进内涵建设,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较好地完成了全年预定目标。其次,围绕中心重点工作,从提高工程实践教学质量、促进双创平台建设、双创氛围宣传、师资队伍建设、本学期重要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最后,张晓晖主任希望工程训练中心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新的一年里呈现出更多新特点、新亮点,开起全新的三创局面。中心副主任郑勐从教学、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详实的部署。随后中心支部书记郑勐带领教职工学习《关于进一步做好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的通知》,并号召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更新观念,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在各自教研室、办公室、教学组负责人的带领下完成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并集中批改《工程训练报告》。随后安全保障组对教学准备情况、设备设施完好情况、水电暖供应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302122737

微信图片_20190302122703

微信图片_20190302122734

微信图片_20190302122740

微信图片_2019030212274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