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庆典--德国斯图加特媒介大学访华学术交流团到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交流参观

发布时间:2019-04-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17日下午,我中心迎来了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第一批外国来宾德国斯图加特媒介大学访华学术交流团师生一行19人到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双创中心)参观访问。

在工训中心贾楠和宋婧老师的陪同下,交流团一行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各实训场地、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学生社团。两位教师从硬件设施、师资队伍、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中心。来宾赞叹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设备如此多样全面,对中心的双创社团和创业孵化公司也产生极大兴趣。并对我校创客空间氛围的营造、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机制表示赞赏。

通过这次访问交流,进一步促进双方在学生、教师以及科研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惠及两校师生,丰富“一带一路”倡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