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副书记到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 1日下午,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盛伟一行3人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双创中心)进行参观调研。

工程训练中心(双创中心)主任张晓晖首先从中心的硬件平台、师资队伍、对外合作等方面系统地介绍中心的概况;随后在相关老师的陪同下,北京印刷学院赵盛伟副书记一行3人参观了中心各实训场地、工创汇大学生社团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公司。

参观过程中,北京印刷学院的老师们与我校老师进行了深入沟通及经验分享,就中心建设,学生培养,创新能力开发等方面展开交流。中心秉持的“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与全面提高的现代化教育理念,和树立“以学生为本,夯实基础,强调综合,注重个性发挥”的实践教学改革指导思想,以及在高校创新创业与教育实践中取得的成果,获得了北京印刷学院老师们的肯定及好评。北京印刷学院的老师表示,随着两校的不断发展,期待今后能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