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课程建设及教学法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29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课程建设及教学法专题研讨活动。首先,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建设我校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心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了本科教育大会上赖绍聪教授的《深化教学改革,实现价值引领》报告及张玲、贾磊两位老师的示范教学课程视频。视频学习结束后,中心教师积极开展了讨论和交流,分享了自己实践教学的经验。其次,为了加强师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参赛作品的水平,由夏春莉老师分享“互联网+比赛”培训会内容,从历届大赛趋势与变化、大赛进程与准备工作、如何准备高质量的商业计划书等方面与在座教职工进行了分享学习。 

 中心副主任郑勐就本次会议对中心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其中,强调了对特色教室的使用规范;加强工艺组值班安排,以满足近期赛事对加工的需求;号召教职工着手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做好下月初西安理工大学浐灞创新孵化中心开业仪式的相应准备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