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西安理工大学跨校创新创业暑期训练营开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20文章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浏览次数:

 

   2019西安理工大学跨校创新创业暑期训练营开营仪式隆重举行

 

       819日上午,由西安理工大学唐仲英工程训练中心举办的2019西安理工大学跨校创新创业暑期训练营开营仪式在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西安理工大学双创中心主任张晓晖致欢迎辞,他首先向参加开营仪式的各级领导及各校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双创教育已成为高等教育改革的重点领域,是国家对对高校人才培养提出的更高的要求。本次训练营的举办就是为了培养同学们挖掘实现自我价值的意识,提升开创事业的能力而举办的。训练营秉承开放  共享 协同 发展 诚信 共赢的文化导向,给同学们开辟出新的一扇窗,在非技术因素的培养上让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促进全面发展。随后西安理工大学参赛学生代表杨晓炜发言,他说,参加这次跨校创新创业暑期训练营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希望通过5天的训练营生活,能够结识更多爱好科技的伙伴,并且在实践中更加认识科技的价值,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开营仪式由西安理工大学双创中心主任助理刘青主持。

       据悉,本次2019西安理工大学跨校创新创业暑期训练营活动自819日开始,823日结束共计5天,活动的主题为3D打印与智能机器人共有来自清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6所高校的125名师生全程参与。训练营将从多维度的教学、实践活动使营员发挥内在潜力,展现个性风采,全面释放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加强创业意识,并旨在通过五天的训练营活动进一步营造创客文化氛围,凝聚团队精神, 激发营员们的智慧和创造性思维,为加强各高校师生之间的文化交流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