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4日,工程训练中心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就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尚军主持

会上,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玮同志就学校暑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双创中心副主任孔令飞同志就中心双创工作和精雕公司捐赠数控加工设备等情况进行说明,并就即将参加的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进行了详细安排与部署。

最后,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刘涵同志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刘德安书记和刘云贺校长在2021年暑期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刘涵主任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强化底线思维、扎实做好中心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三、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全力做好各项教学教研工作;四、以学校改革为契机,群策群力、开拓创新,希望全体教职工能树立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努力做好中心各项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