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综治〔2021〕7号文件《关于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深入推进中心平安校园”的各项建设工作,维护中心安全稳定、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刘涵同志于9月27日下午,组织双创负责人孔令飞副主任,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尚军、刘玮,安全保障负责人耀飞黔对中心各教学场所、实验室、科技社团和办公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针对在安全运行方面可能存在问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检查中对存在安全隐患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和解决办法。对于因积水导致的房屋渗漏等问题,中心将加强与学校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整改消除隐患,确保中心安全有序。

通过安全检查,中心加大了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增强了教职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从而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中心在学校的领导下继续按照“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建设要求,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措施,以安全促稳定,为中心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