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教材巡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使我校教师进一步了解最新教材信息,推动我校教材建设,提高本科教材选用质量,促进优质教材进课堂,教务处邀请全国多家知名出版社于4月10日在我校举办2018年优秀教材巡展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4月10日(周二) 9:00~17:00

二、地点:金花校区东门北侧教材展览室

三、参加的出版社有:

高等教育出版社、科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冶金工业出版社、航空工业出版社、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西北工业大学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外文出版社、煤炭工业出版社等。

参展的老师可申请免费领取相关教材样书,同时可以与出版社人员商讨出版事宜。欢迎各位老师参加。

教务处

2018年4月8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