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优秀党员向君同志事迹材料

发布时间:2019-0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向君,女,198410月出生,2003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工程训练中心电子技术教研室老师。向君同志于20174月进入工程训练中心工作,入职以来,思想上积极上进,工作精益求精,为人诚实厚道,赢得了领导的信任和同志们的好评,表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品格和素质,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现将近两年的思想、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1. 端正工作态度,忠诚党的事业,在平凡的工作中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向君同志努力学习十九大所确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新的规章制度,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并负责整理支部内部的各类文件,完成支部的年度总结等事务。认真完成中心交给的交流参观,值班,库房整理等工作。负责西理工-工创汇的陕西省、西安市及雁塔区月报、季度报、年底总结等材料的整理填报工作。参与了2018第四届互联网+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筹办。参与了《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与培训基地申报材料》的准备和整理。参加在汉中举行的论坛:《第五届全球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暨产教城融合发展论坛》。这些工作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也没有感人至深的事迹,但需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埋头苦干的精神,树立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

  1. 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向君同志在进入工程训练中心以前,在一家LED制造公司工作了6年,这意味着来到工程训练中心所有的工作都要重新开始。在中心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下,向君同志虚心请教,刻苦自学,终于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学会了独立指导学生的综合实践课程。成功申请1项实验技术开发基金项目《ARM控制系统通用实践平台开发》。认真完成了《电子装配》基础工程训练。全程协助并学习刘青老师的《基于ARM的工业控制系统设计与实现》课程。另外还参与指导双创项目《多点沉降自动监视预警装置》,以及参与横向课题项目《雷达热红外融合算法》。

向君同志还负责电子信息学社的推广和纳新,电子类相关的培训,元器件的购买,日常管理和安全管理。作为社团指导老师,带领学生参加比赛,并多次获奖:自动化院理奥杯特等奖,社团学员先后获得理奥杯特等奖、一等奖、陕西省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陕西省五校(TI)杯校级联赛一等奖,校科技节二等奖,13届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区三等奖,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等多个奖项。

2018年的考核中向君同志被评为校级优秀。

  1. 严于律己,在日常生活中保持了党员的优秀品格。

向君同志能够按照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加强道德修养,始终保持党员的优秀本色。工作中注意方法技巧,顾全大局;生活中与人为善,努力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对领导安排的工作任务,不管是份内还是份外的,都乐意接受,认真完成,表现出了一名优秀党员应有的政治觉悟和优秀品格,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向君同志还将继续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及工程训练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

22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