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党员学习会并集体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4日,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学习会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郑勐主持,郑主任带领党员们学习了“2017全国两会主要内容”和习近平参加上海代表团《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讲话。此外,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党员的责任感,激发党员的爱国情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大家被影片中大量的超级工程、高科技所震撼,中国车、中国网、中国桥、中国路……无不彰显了中国科技与中国智造的突飞猛进,诸多领域、技术已处于世界领先,祖国真正的强大了,国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追逐实现中国梦。作为人民教师、党员的先进队伍,大家表示,要将高昂的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教书育人、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不竭动力,为中心、学校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